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曾经我是一个不怕死的人
但现在我怕
我怕我来不及说我要说的话
我怕离开了我爱的人怎么办?
我发了梦
梦见自己被处死
但没人知道
我来不及向任何人说
连字条都来不及写
我害怕
我挣扎
我醒了
如果我那一刻有机会,我会写给两个人。

妈:
我要死了。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我知道我不是个好女儿,我甚至来不及补偿你,我就要走了。有些事我都没告诉你,就是我吸烟和我不喜欢男人。对不起,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如果下一世有机会,我想要做你的儿子了。

雨童:
对不起,老婆,我要走了。陪不到你过下半辈子,要让你一个人走完了。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常常开心。我走了,就再也没有人气你啦,再没有人发你脾气啦,你会不会习惯没有我的日子?我爱你,一直都是,到死我都爱。这一世,我小过你。下一世,我要大过你,我要做你老公,真真正正的老公,爱你每一日。



*或许这就是我当下会留下的字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