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小孩

你想过要生孩子吗?
昨天朋友突然问我了
我是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的答案是不会
我真的不会
一来很痛
二来就是我不喜欢小孩子
那如果你另一半喜欢呢?
那我会接受小孩
可我是不会生的
最多去收养
小孩子有好有坏
他一出世你就照顾他直到他会照顾自己
到了成年
你又会担心他会不会走错
出到社会工作
你又担心他是否能够生活
为何我要拿这样的事情来烦我自己?
多了一个人有了一个消费
不是很能过咯
况且我已经要照顾三个人呢
一我老婆
二我妈
三是我自己
分到来能够分给小孩吗?
小孩子玩的时候很开心
但当他坏时气死你
不是我说小孩什么
我就是不喜欢
但我不会去伤害他
我没能力我就不会生一个了
不是吗?
不要害人害己
如果我死了也不用烦他是不是能够走下去

*我就是不喜欢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