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不再回来

翻回毕业刊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眨眼已经过了半年了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但似乎不能回头
看到我们的毕业歌,谢师宴主题曲
翻回那一晚的照片
我们真的很单纯
在那时刻的我们
心里从来不曾出现心机这两个字
出了社会
每个人心里似乎只剩下心机这一回事
互相陷害
果真是...
我无言
如果能把时间停留在那一杀那
真的够了
可惜早已远去

天边夕阳沉坠 泪任风吹心有点灰
当我学会了珍惜 却又是时候挥手别头
曾经慌乱迷茫 看不清遥远的前方
你总是在我彷徨无助时候 伸出双手扶住我
曾陪我笑 陪我熬 的朋友
想飞就飞得更高更远 寻找蔚蓝的那片天空
不要只在原点仰望 只会教自己失望
想飞就飞得更高更远 实现那飘泊已久的梦
当面对挫折 要记住今日学会坚强
想飞就飞 直到最高点
绝不停歇 那未完的梦
梦是否灿烂 一切都尽在你的手中
想飞就飞得更高更远 实现那飘泊已久的梦
当面对挫折 要记住今日学会坚强
强忍着泪水 为梦而高飞

这首歌真的很有意义
朋友就是那么的简单
只可惜现在并不是了

3 comments:

  1. 是啊。。。
    過去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朋友有很複雜嗎?
    不會吧,至少自己要相信不會。。。

    =) smile always

    ReplyDelete
  2. 日子过去了,
    我们都长大了,
    大家也改变了...
    偶尔的聚聚是很不错的啊!
    别那么悲观嘛!

    ReplyDelete
  3. 路人:
    过去的日子烦恼似乎不必现在多
    但至少简单多了
    朋友真的很简单
    只是有些并不是
    等你长大些你就懂得啦

    小叮噹:
    我们真的长大了很多
    不论是思想或是样貌
    大家就是变了
    但至少我们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友情
    现在大家都忙各自的事物
    很难聚聚咯
    我已经乐观很多了
    人出来社会后一定会长大很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