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明白了

现在是凌晨2.56,看了所有人的心情,我懂原来大家都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常常在场上打斗的家伙了。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读书,因为考试了,而我只在前一天才开始熬夜,我知道这对身体不好,但都习惯了。

一直以来,三妹和大哥的事情我都没这么理,我只希望她们不要在失去了才后悔。就算分开了,我希望大伙还是会常常在一起,一起打球,一起嬉闹,但还有多久呢?

兄弟,你最近好吗?好久没和你讲话了,每次你回来,我不是在忙就是睡觉。很想开口,但不知该说些什么。一直等着吧!

还有什么?真的不懂,友情一直都在只是我们都不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